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代表队表彰总结暨2024年动员会议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运动训练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运动员的集体荣誉感。3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诚信厅举办学生代表队表彰总结暨2024年动员会议。体育教学部主任任文、办公室主任侯豫星、竞训教研室主任王宏及全体教练员、队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侯豫星主持。

会上,王宏对2023年各训练队情况、参赛情况及获奖荣誉进行汇报,随后任文为教练员颁发聘书,并为2023年获奖运动员颁奖。

任文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教练员与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运动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对运动员提出要求,严格遵守训练纪律,苦练运动技能。鼓励教练员们积极拓宽视野认知,巩固专业功底,在执教训练中补短板、强弱项,代表学校争佳绩、展风采。(李宁)

大会现场

任文主任讲话

侯豫星主任主持大会

王宏主任汇报2023年各训练队情况、参赛情况及获奖荣誉

任文主任为教练员颁发聘书

任文主任为2023年获奖运动员颁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