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承办2024年陕西省高等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焊接技术赛项

时间:2024-03-29浏览:1217设置

赛前说明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3月26日—3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焊接技术赛项(高职组)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共12支代表队齐聚陕铁院进行奖项的角逐。

理论考试现场

手工焊接操作

焊接机器人编程与操作

作为赛项承办院校,学校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备方案,周密安排,保障到位。本赛项为线下比赛,包括理论知识、手工焊接操作和焊接机器人编程与操作三个模块考核组成。赛项组委会先后组织了裁判会、赛前说明会以及专家点评会,严格执行赛事各项要求,加强赛事安全管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先后来到赛项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对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参赛、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赛项的承办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要求发扬服务精神,高质量完成赛事的承办工作。

学校以承办大赛为契机,紧密对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智能焊接技术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武千钧)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