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积极运动强体质,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四大行动”之文明修身提升行动,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道桥与建筑学院于3月27日在高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以“活力青春,快乐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大绳、50米接力、拔河、绑腿和篮球绕杆运动五个项目,这些项目包含了对身体协调性、灵活性和团队协作等多重素质的考核。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展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道桥与建筑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各班级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马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