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27浏览:14设置

3月26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毕业班辅导员、25届毕业生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力主持。大会邀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姜留涛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会上,24届毕业生辅导员胡驰对24届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汇报。用当前就业数据及就业形势引导25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

姜留涛主任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深刻分析并向同学们深入解读就业政策,并向25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现实,找准自身定位;二是丢掉幻想,抓住就业机会;三是早做打算,打有准备之仗。鼓励毕业生做好充分就业准备,力求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最后,刘渭锋做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他要求毕业生们端正态度,认清形势;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加强实践锻炼;改变择业策略,主动出击。最后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加强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多关注各单位招聘信息。期望通过同学们的不断努力,抓住陕铁院这个卓越发展的大平台,完成高质量就业。(武千钧)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