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参加渭南市2024年“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3浏览:10设置

3月22日上午,渭南市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学校作为城区涉水重点单位应邀参加了宣传活动。

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学校紧扣这一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设立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师生一边热情洋溢地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彩页,一边细致耐心地向市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水、惜水等常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节水光荣,浪费可耻”的用水观念,大力营造“节水、爱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打好节约牌,树好新风尚。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期间,学校将紧紧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通过举行节水用水主题班会、节水用水文艺作品征集、节水青春行参观活动、节水大使进校园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节水意识,培养师生良好的用水习惯,引导师生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节约型校园的创建不断地夯基垒石!(李鸿彬/文   庞维福/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