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为落实“四大行动”提升学生文明修身,3月21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GB508教室举办了“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学生处教师见晨阳,城轨学院辅导员王静、赵文凯、韩俨,学院四个专业的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自身修养,同时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提升学生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有助于学生养成“讲文明,知礼仪”的良好习惯,为学生就业、升学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主持人强调了文明修养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表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于大学生个人成长、职业发展以及推动社会文化交流的必要性。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韦勃冉等三位同学上台分别演讲餐桌礼仪、校园礼仪以及面试礼仪;台下同学们在纸张上写下对本次演讲心得体会以及感悟;最后王静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的努力同时鼓励学生积极生活、享受大学时光。

此次文明礼仪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对提高学生文明修身、培养学生人际沟通能力的重视,也有力推动了校园内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为培养城轨工程学院更多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的大学生而不懈努力。(韩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