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微课】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学子同看新质生产力主题思政微课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3月17日晚,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陕西教育系统《同上一堂思政微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思政微课。

“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授课教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指出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强化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品质,努力成为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人才,努力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