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金石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3月14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诚信厅组织开展“金石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活动邀请了中交天和优秀校友2017届毕业生李豆回访母校,与学院学子分享成功经验。

活动现场,李豆生动而富有激情的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表达了对恩师、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不仅仅是因为怀念那段在母校学习的难忘经历,更是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感恩之情。他从自我认识、自信培养、就业目标、就业规划、就业选择五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职业道路上的挑战与收获,为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现场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军老师、辅导员马源源老师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深入思考,深刻领悟校友分享的宝贵经验,汲取榜样的力量学以致用。通过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学生们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努力方向。(马源源)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