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各分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时间:2024-03-07浏览:342设置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风采,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学校工会各分会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管理分会举行插花艺术活动

萨马拉分会举行韩式插花活动


机关一分会举行插花和多肉摆台制作活动


后勤分会举行“ 多肉盆栽种植活动

管理分会举行“情暖三月,花漾之约”插花艺术活动,萨马拉分会组织所有女教师学习韩式插花,机关一分会举行插花和多肉摆台制作活动,后勤分会举行“巧手绽芳华,不负好时光” 多肉盆栽种植活动。大家通过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享受花艺带来的幸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一束束花束抒发了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爱己,以花悦己,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进行简单的放松,在温暖美好的时光中回归心灵之美。(杜悦 孙斐 徐艳华 王芳芳)

机关二分会开展美容护肤健康讲座

机关二分会邀请了渭南市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医美中心主任田艳来校开展美容护肤健康讲座。田艳主任从皮肤衰老机理、皮肤的四季保护、常见皮肤问题及养护方法等方面向大家普及了皮肤美容健康知识,并解答女教职工在美容护肤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会关注自身、关爱自己,悦纳自我,积极提升自身气质和内涵,提升职业幸福感,做阳光自信、魅力十足的知性女人。(周燕红)

城轨分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动力分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教务分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高铁分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马院分会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测绘分会开展采摘西红柿活动

桥建分会组织观看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装备分会组织观看电影《周处除三害》

运输分会举行趣味活动

基础分会举办“了解校史,书香浸润”活动

 同时,城轨分会、动力分会、教务分会、高铁分会和马院分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草莓采摘活动,测绘分会组织女教职工采摘西红柿活动,大家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边采摘边品尝新鲜的果实,体验种植和收获的喜悦;桥建分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了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装备分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电影《周处除三害》并发放鲜花绿植;运输分会在临渭校区小操场举行“女神节”趣味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全体女教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原文接力诵读活动,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与创新,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基础分会举办了“了解校史,书香浸润”的活动,图书馆周燕红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和图书馆,在书香墨韵里畅享美好时光。各分会组织的活动为女神们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一段放松的时光!(杨果 赵亚丽 李利利 左维琦 张克诚 翟强强 杜娟 闫靖博)

通过各类活动的举办,切实增强女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此,诚挚地祝愿所有的女教师: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