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2024年团拜会

时间:2024-01-20浏览:10设置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1月19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4年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团拜会由团委副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陈莎莎,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郭联俊主持。

学校校长韩小卫在会上致辞,他通过“感谢”“希望”“祝福”三个主题词,简要回顾了学校2023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2024年学校发展给予美好的期盼,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在团拜会送上祝福。随后,他和全体校领导一同向全校教职工拜年。整个团拜会气氛热烈融洽,处处洋溢着温馨的问候和欢乐的笑声。

团拜会上,校工会各分会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机关二分会毛俊杰老师献唱《天籁之爱》,管理分会青年教师表演了节目《说说铁院新发展》三句半,桥建分会张楠老师献唱《高原红》,运输分会青年教师表演节目舞蹈串烧《相亲相爱》。此外,团拜会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学校领导现场进行了抽奖,把祝福和好运带给了大家。(王凯/文 学生记者 田东锋 李卓阳/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