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网络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2-08浏览:898设置

为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和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本着“就业一人、幸福一家”的就业工作理念,学校联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从12月1日起一个月左右时间,利用海纳面试平台持续举行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始终重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主动调整就业工作思路,积极优化就业工作流程,通过对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集团公司,全力实施“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切实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掉线”“不断档”。网络招聘会期间,与会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用人单位HR进行线上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工作环境、招聘职位、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主动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展示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通过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让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时期”和用人单位线上面对面交流、屏对屏应聘,优质就业资源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今后,学校将继续服务学生,认真研判形势,推行校院二级管理,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更加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精准就业指导,同时将进一步通过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实施更加行之有效的“就业帮扶”,确保“就业管理规范化、就业指导系统化、就业服务亲情化、就业信息网络化、就业参与全员化”的就业五化体系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全面助力学校双高建设。(陈彦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