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召开设备更新中长期贷款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2-12-07浏览:171设置

为高质量推进设备更新中长期贷款项目,12月5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备更新中长期贷款建设项目论证会。财务处处长于洛、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国资处招标采购科科长吕康清应邀参会。学院院长毛红梅、陕西省技能大师曾宇翔、副院长贾良等论证专家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实践教学科科长高攀科主持。

会上,土工试验与隧道检测仪器采购项目、盾构仿真操作与管片施工实训建设等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服务专业、课程、所在实训基地(室)、开出项目项目,购置仪器设备清单,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依次汇报。与会专家从项目的可行性、设备采购的必要性、场地布置、预期产出、绩效目标、建设进度等方面逐个进行论证。

毛红梅最后从三个方面做出总结。一是,进一步说明中长期贷款项目背景,并传达了下午学校相关会议的最新要求;二是,各项目建设必须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项目申报表等材料;三是,要求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于2023年6月底前完成支付,在此之前倒排进度,制定逐月进度计划,严格落实,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白霖 高攀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