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师生在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时间:2022-12-07浏览:245设置

学生进行线上答辩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SIAC(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建筑仿真设计方向)落下帷幕,由学校王丰仓、王晗老师指导的《标准地铁车站火灾和人疏散仿真模拟》项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以线上“答辩+提问”形式进行。经过前期充分的备战和学校学生场上良好的发挥,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仿真应用创新大赛为首届举办。据悉,入围本赛道总决赛的有全国14所院校,其中以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为主,达10所之多,对手实力强劲,竞争激烈。本次学校学生参与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也为学生参加技能比赛开拓了新方向。(王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