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处科级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12-05浏览:150设置

寒冬已至,学期将末,为全面了解校园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诉求,及时提供可行有效的帮助, 12月3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院长张福荣、副院长何文敏带领学院科级干部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冬日里的暖心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近距离交流,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诉求,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时,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坚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合理作息,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做梦想的坚实奋斗者与践行者。

老师们也细心嘱咐同学们天气渐寒,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出门戴口罩;做到少聚集、多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同时,要及时排查并整治安全隐患,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情系学子,情暖校园。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暖心关怀,一点一滴都暖到了同学们的心坎里,这不仅拉近了领导老师们与学生的距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