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平江副校长指导城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浏览:163设置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势,响应学校最新防疫要求,城轨工程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召开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副校长蒋平江通过线上形式参会指导,会议由毛红梅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庆国领学了学校最新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学校提出的疫情防控十二条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军对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请假及异常情况返校流程进行了说明。

蒋平江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城轨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效,同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做到疫情防控与舆情防范并重;第二,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减少社会面流动;第三,教学与学管双向联动,共同承担防疫责任;第四,从严与关爱并重,对学生从严把控教学质量,同时要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第五,建议部门及时关注职工困难,发挥组织力量,体现人文关怀。

最后,毛红梅做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疫情常态化基本素养提升,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上级部门和学校下发的各项防疫规定;二是要认真落实并带头执行相关防疫政策和工作纪律;三是加强学生有关防疫教育;最后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尽量做到师生同校,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教学、教改及科研等各项工作。(郭军 白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