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会开展“战疫有我、冲锋在前”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2-12-01浏览:138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娱乐生活,凝聚教职工团结抗疫力量。11月30日下午,机关二分会分别在临渭校区篮球场和高新校区西环路开展“战疫有我、冲锋在前”职工拔河比赛。机关二分会全体会员参加本次比赛。

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方式,以部门为单位,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行比赛规则。赛场上,教职工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降低重心,用尽全力,齐心协力;赛场外,学生啦啦队不甘示弱,热情高涨,呐喊加油,气氛热烈。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难分伯仲,大家不甘示弱,坚持不懈,咬紧牙关,演绎了奋斗与拼搏,团结与友爱的机关二分会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人心齐,泰山移。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防疫抗疫中也要发扬拔河精神,保持拔河比赛拼搏奋斗、坚韧不拔、团结一致的品质,拼出积极进取的乐观的态度,积聚力量、运用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组织优势,凝聚最大正能量,形成最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诠释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育人情怀和精神风貌。(吕泊怡)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