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学生党员热议世界杯隐藏的中国力量

时间:2022-11-24浏览:151设置

11月23日晚,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在高新校区“心城私语”心灵驿站组织在校学生党员观看卡塔尔世界杯“德国VS日本”现场直播。

观看比赛前,党支部书记蒋萌向同学们悉数介绍了本次世界杯比赛中的隐藏的中国力量。从中国铁建承建的世界杯决赛举办场馆卢塞尔体育场、中国电建建造的光伏电站、中国制造的新能源客车,到比赛场地的草坪维护技术指导、吉祥物的生产供应,世界杯上的中国制造如同满天繁星,彰显了中国制造的无穷魅力。

学生党员雷天阳在表示,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耳熟能详的企业出现在世界杯现场,充分说明了中国企业的实力。这是最好的企业招聘简章。

马佳乐说,中国人的目标是星辰和大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也要立鸿鹄志,扬帆远航,做新一代的奋斗者,成就精彩人生。

大基建、大机遇、大发展,激烈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利用大三宝贵时间,扎实专业技能,积极应聘,投身祖国建设伟大事业中。(蒋萌 崔鑫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