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展颁奖仪式

时间:2022-11-21浏览:103设置

仪式现场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铸牢防疫防线,11月18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GB407开展与你相“寓”,齐心抗疫主题宿舍文化展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以及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杨江朋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红春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王丽萍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焦凯利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生代表讲话

仪式上,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学生代表检测3222班张博发言。

杨江朋书记总结讲话

杨江朋作总结发言,他对于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鼓励大家安心在校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勉励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测绘学子的优良学风。

此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涌现了很多的优秀作品,收集作品有视频、配音、绘画、手势舞等五十余部作品,经评审最终有10个作品、22位同学获奖。  

此次活动深度展示了测绘学子积极抗疫风貌,加强凝聚了青春战疫力量,测绘学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擅长的才艺向大家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最美的大学生姿态。(王育聪)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