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学生团辅活动

时间:2022-11-18浏览:81设置

为让同学们更快成为校园的“主人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各班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11月16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检测专业在辅导员焦凯利老师的组织下,在高新校区操场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以团体游戏的形式展开,活动项目有“聚沙成塔,爱的抱抱”“翻牌接龙”“勠力同心,联谊PK”,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形式,促使学生增强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理解他人、提升信心,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集体里,会加强与班级成员的沟通交流,遵守学校防疫管理办法,注重发挥个人特长,增强集体荣誉感,真真正正的把自己当做大铁院的“主人翁”。

本次团辅活动,是学生解除静态管理后的第一次团辅活动,更是一次破冰行动,不仅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为22级新同学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浩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