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举办“弹好五部曲 学习二十大”之描绘新家乡手抄报大赛

时间:2022-11-14浏览:122设置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城轨工程学院借此契机,在GB516举行以“学习二十大,描绘新家乡”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

城轨工程学院注重用好传统文化宣传这一阵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融入学子日常学习生活,学生们精心筹划此次手抄报活动,广泛学习,通过手中的画笔绘制精美图画,制作成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时代特色的作品。城轨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手抄报创作展评活动,有效发挥党建工作的教育引领作用,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自强观念,为推动队伍政治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城轨工程学院的学子将努力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最后,韩俨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奋斗正未有穷期,我们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下,学思践悟,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牢记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杨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