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篮球赛

时间:2022-11-07浏览:128设置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调适心态、强身健体。11月5日,测绘与检测学院于新校区篮球场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篮球赛。参赛队伍由各班级组成。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个个雄姿英发,一路奋勇,充分表现了测绘学子的风采,在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判决下,贡献了一场具有观赏性和竞技性的篮球比赛。疫情当下,学生积极锻炼,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共抗疫情。在提升学生凝聚力的同时,展现了测绘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同时引导学生在学校封闭期间建立起健康积极的心态,疏导不安的情绪。

此次新生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间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也将积极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共建学生多彩校园生活。(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