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11-03浏览:1822设置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2日下午,陕铁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祝和意,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

李新萍院长为“青马班”授旗

会议伊始,学工部部长曹喜龙为“青马班”开班致辞,团委书记姚天魁宣读培训安排及纪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为“青马班”授旗,全体学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祝和意副校长总结讲话

开班仪式最后,祝和意总结讲话,从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为什么学、如何学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全体学员老老实实学理论,从严从实强政治, 让“爱学习、会学习”成为新时代团学干部的鲜明印记。

培训班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新萍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全体“青马班”学员授课。李新萍从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性切入,使全体学员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性,召开时面临的国际国内背景,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我们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非常大的指导作用。全体同学表示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贯彻落实。(王震/文 尚兆丰 康柯鑫/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