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青年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放飞青春梦想 贡献智慧力量

时间:2022-10-16浏览:448设置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伴随着全球关注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青年学子深深的为现在的中国感到骄傲与自豪。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旭佳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感到:中国,真的一步步强大起来了!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也更深刻的领悟了属于我们国家的强大。

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魏耀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完报告会后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校学生会工作方式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始终保持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的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翼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于我来说像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拨开心中的迷雾,又如海上灯塔指引了我前路的方向,坚定了我的政治理想信念。随着报告的进行,我心中的自豪感愈发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也逐渐增强。”

道桥3213班团支部书记王佳谈到,作为一名00后的女孩,不能说自己经历了多少世事,但是从自己亲身经历的生活变化中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从物质生活到精神生活都有极大的提高和改善。

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长凤航表示,每一名青年学生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努力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王震/文  王翼飞 康柯鑫/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