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开展最美课堂笔记展示活动

时间:2022-10-15浏览:102设置

云端齐聚长知识,笔记相约战疫情。课堂笔记是课堂学习的延伸,是激励同学们课上学习的利器。自10月7日开展线上教学以来,道桥与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安排部署,保证在线学习系统高效,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风气,于10月8日-13日举办“云端齐聚长知识,笔记相约战疫情——寻找最美课堂笔记”主题学风提升活动。

通过收集优秀学习笔记,激励广大学子在云课堂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强化示范引领、榜样引领的育人成效。本次活动在“云端”彰显桥建学子记录勤学奋斗的青春,让努力有“记”可循。

他们用不同的颜色勾画出每一堂课的知识,让重点难点显而易见,让知识学起来有的放矢,在这个记录的过程中,他们用笔尖不仅勾画出了知识,同时也勾画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人生。

图文并茂展现了同学超强的理解能力,他们将知识立体化,将知识可视化,准确的把握住了各类原理,每一幅图虽然展示是他们对知识的理解,但更像是他们为自己的未来描绘的一幅美好蓝图。

突破传统的方式,使得学习起来更加轻松愉快,这些花式笔记展现了00后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体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笔记不是靠某一天的勤奋,而是靠持之以恒的日积月累。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桥建学子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再接再厉,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马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