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0-12浏览:1086设置

高新校区会议现场

临渭校区会议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上午,学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段鹏飞教授做“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在临渭、高新两个校区同步举办。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科级干部、马院专兼职教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参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主持。

段鹏飞教授线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段鹏飞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述、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焦胜军书记总结发言

  焦胜军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融汇贯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强化师生思政教育。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推动工作。各部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凯/文 张玉鹏 王凯/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