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新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6浏览:134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执行能力和自律意识,顺利落实工作安排,加强内部交流和事务管理,督促日常工作进程,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新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在B514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辅导员王俊铭和麻建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联俊主持。

会上,郭联俊讲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计划,但是依旧看到了新学生干部们对团学工作的热情不减,如今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要更好地迎接本学期的相关工作,高效率开展各项工作。

郗春荣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高度热情和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中通过努力获得的不凡成绩给予肯定,也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四个要求。第一,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提高效率明确进度。第二,树立精品意识,做出属于管理学院的特色。第三,铸牢服务意识,牢记服务大家、服务学院的职责。第四,加强团队意识,分工明确、真抓实干,多交流多协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郗春荣鼓励大家勇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总结、善于反思。

     

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第四届团学组织新学生干部成员总结了工作的收获,在肯定中激励自我,在反思中超越自我。随着新干部、新血液、新活力的注入,学院团学组织定将在新成员的努力下继续快速发展与成长。(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