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多名优秀毕业生喜获单位表彰

时间:2022-08-05浏览:237设置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和中铁四局三公司纷纷传来喜讯,在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举办青年技能大赛中,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07届毕业生王建虎7月28日荣获公司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3163班毕业生刘建峰7月14日以四项实操第一的成绩荣获“技术能手”称号。

王建虎,学校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毕业生,就职于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现任五公司盐通铁路二分部试验室主任。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参建了昌九城际铁路、宁武高速、福州京台高速、云湛高速、惠清高速等工程,经过13年的艰苦历练,由一名普通试验员成长为经验丰富的试验管理能手。2022年初被评为中铁北京工程局2021年度试验测量标兵。  

刘建峰,学校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3163班毕业生,中共党员,就职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三公司,现任太原市再生水利用开发项目部任职试验主办兼试验室部门负责人。在校期间,曾担任检测3163班班长,曾获学校第十二届技能大赛“水准测量”二等奖、校三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校园书画大赛”一等奖等。

工作期间,于2019年4月取得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试验员证,2021年通过公司试验专业技术主办任职资格考试,2021年4月,荣获中铁四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第四届工程试验比赛“技术状元”称号。本次中铁四局三公司举办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吸引了公司各项目共计5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此次大赛分为程测量、工程试验、BIM比赛三个类别,刘建峰以四项实操第一的成绩荣获“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学院每年都往中铁北京工程局和中铁四局等多个工程局单位输送大批人才,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表现好,适应能力强,受到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学子风采。(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