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08浏览:145设置

7月7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在临渭校区A205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分析、研究、部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杨江朋书记主持,张福荣院长、何文敏副院长及其他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各党支部、总支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工党支部重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汇报;学生党支部重点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杨江朋书记要求各支部对照总支学习及工作计划,落实好“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活动要重实效,要有指导教育意义,要凝练出活动特色。

第二阶段会议,杨江朋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通篇贯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六个更高”目标要求、八个方面总体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学院党建及双高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福荣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梳理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标找差,制定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各支部要努力把工作做好,同时要总结凝练,积极申报各种荣誉;三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动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李炳良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