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渭南日报》第05版教育周刊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7浏览:212设置

本报讯(记者 杨晓妍)7月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渭南高新校区举行。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毕业仪式,共同见证毕业生走向人生新篇章。

随着暖场视频的播放,瞬间将同学们的思绪拉回到了朝夕相处的1000多个日夜:图书馆中的身影、运动场上的呐喊、军训时的汗水、课堂上的专注、实训室的严谨……三年的美好时光,永远的记忆,感人至深,难以忘怀。

本届毕业生共有6583名。仪式上,学校主要负责人将毕业证书郑重地交到毕业生代表的手中,并寄语同学们要牢记“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直面距离、奋起直追,潜心扎根基层,弘扬工匠精神,在生产一线、工作一线着力增强本领,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赢得更出彩的人生。同时不忘坚持学习实践,在前行道路上心怀感恩,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积极工作,快乐生活,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当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还为毕业生“花式”送惊喜——蓝田玉印章,希望陪伴同学们一起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怕苦、不畏难,勇敢面对新挑战,夺取人生征途中的新胜利。

据了解,过去的三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构建了以高速铁道和城市轨道2个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辐射带动铁道机车等5个专业群协调发展的建设格局,实现了从专业建设向专业群建设的转变;26人获得国家奖学金,627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813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533人考入陕西理工大学等院校继续深造,展示了铁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实现了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新闻链接:http://szb.jsjnews.cn/wnrb/20220706/mhtml/page_04_content_20220706005002.htm#page04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