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护士招聘启事

时间:2022-07-05浏览:1111设置

校医护士招聘启事

 

我校卫生所是保障学校师生健康的重要部门,是师生在校安全健康的重要防线。为进一步加强校医队伍建设,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拟招聘校医护士各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医生1名,护士1名。

二、工作地点

陕铁院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东段1号),陕铁院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科教园区西段)。

三、校医工作内容和任职要求

(一)医生工作内容

1.对师生常见疾病进行临床诊断及相关治疗;

2.对师生常见的多发性、季节性、传染性疾病进行临床诊断、转诊治疗和追踪;

3.开展师生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传染病预防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助理医师及以上执业资格。3年以来无医疗事故及违法违规执业情况。

2.身体健康,50岁以下,无传染疾病、无精神疾病、身体条件,能全职来校工作,可以胜任白班及夜班、学校应急救护的工作强度。

3.热爱学校卫生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

四、护士工作内容和任职要求

(一)护士工作内容

1.辅助医生对师生常见疾病进行相关处置;

2.开展师生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传染病预防管理工作。

3.开展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

4.开展师生健康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及其电子台账。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3年来无医疗事故及违法执业情况。

2.身体健康,50岁以下,无传染疾病、无精神疾病、身体条件,能全职来校工作,可以胜任学校应急救护工作强度。

3.热爱学校卫生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

4.开展师生健康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及其电子台账。

五、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面议。拟录用人员采用合同制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学校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2022830日。

2.应聘方式及要求:

本人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电子版简历及其他电子版证明材料发送至771341844@qq.com(邮件标题格式:毕业院校+姓名+性别+专业)。

3.报名地点:学院人事处(临渭校区A1011)

4.联系人:15706062006 彭老师,18220340610阎老师。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