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受邀参加陕西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07-04浏览:192设置

6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学校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教授作为职业教育领域中的3名代表之一受邀参会。

齐红军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育领域科学技术工作者,很荣幸成为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用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与职业教育战线的同仁们一道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同频共振,打造职业教育和科学技术双轮驱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培养出更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审议通过陕西省科协九大《关于陕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科协实施〈中国科协章程〉细则的决议》和《关于〈陕西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决议》。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讲话。省长赵一德主持。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委副书记赵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相关省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开闭幕式。(张裕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