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长张开一行来陕铁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02浏览:2349设置

7月1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张开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等人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开副市长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形象片《铁色长虹》。随后,王津代表学校向张开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包括“双高建设”、师资规模、新校区建设及近年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王津表示,陕铁院的发展紧密结合渭南市要求和地方需求,在高新校区建设和提升我校办学层次等方面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促进我校内涵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开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他表示,陕铁院作为渭南市、全省职业教育的名校,为渭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近些年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形成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他指出,学校的发展要立足地方当地实际,加强互通交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推动科研成果最大程度转移转化,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观中国铁路发展史馆

参观窦铁成事迹展览馆

参观智慧校园指挥中心

参观新时代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室

参观盾构实训基地

参观安全综合训练馆

调研中,张开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指挥中心、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发展中心、高铁实训工区、高速公路实训基地、高速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桥梁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安全综合训练馆等地。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李博/文 姜东亮/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