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7-01浏览:208设置

为促进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深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测绘与检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7月1日上午在高新校区GB-626举行。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学院综合科科长李立功,各个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代表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综合科科长李立功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实践教学科科长李炳良宣读“四优”毕业生名单、“双边就业奉献奖”名单、“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张福荣、杨江朋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逐一进行了回应。

在座谈环节,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做寄语。希望同学们牢记陕铁院的校训,以德修身,以技立业,将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学生走出社会一定要做到三心,要有孝心,要有忠心,要有爱心,将孝心献给父母,将忠心献给国家,将爱心送给社会。

张福荣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对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二是学会与人沟通;三是做好人生规划。她寄语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始终怀有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在宝贵的青春时期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江朋勉励同学们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也希望毕业生们不论是升学还是进入工作岗位都能不忘初心,牢记陕铁院“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践行“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坚守测绘人的理想,勇敢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他借陶行知先生的“每日四问”勉励大家,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通过此次座谈会,表现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 也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祝福。测绘与检测学院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路生花。(吴婷)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