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暑假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30浏览:169设置

为了更进一步做好学生暑假招生宣传工作,6月29日上午,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报名参加暑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在校生代表,在高新校区GB303教室召开以“积极参与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为主题的暑假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出席,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党总支书记杨江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假期社会实践对于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积极意义,分析了暑期招生宣传工作对于集体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然后,从学校2022年招生政策、省内外录取指标分布、招生宣传主要内容、招生宣传工作纪律、招生宣传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全面培训。最后,杨江朋书记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成为招生工作专家,把握形势变化,吃透招生政策;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学院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强化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丰富了招生宣传工作知识,为此项工作的有序性和规范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红春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