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30浏览:142设置

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院办公室主任田昌奇、辅导员、指导教师及2023届已签约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实践教学科科长陈辉主持。

会上,田昌奇宣读《关于近期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手续办理的通知》、并对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及组长做了安排;陈辉就岗位实习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王俊铭、叶博超、秦涛三名老师聚焦实习安全、离校手续办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发言;造价3204班周健宏作为实习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郗春荣从实习期间安全、纪律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总体要求。他针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常遇到的安全事故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实习安全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充分珍惜这次实习实践机会,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自我磨炼和踏实学习的基础上快速成长,扎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