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8浏览:132设置

6月27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副院长贾良、学工班主任蒋萌、实践教学科科长高攀科、校内指导教师及相关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军主持会议。

会上,贾良宣读了陕铁院教48号文《关于近期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训手续办理的通知》,重申了办理岗位实习的条件。并针对学生岗位实习管理、能力提升、角色转变、环境适应、安全事项等内容提了四个要求:一是俯下身子,找准定位;二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三是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四是遵纪守法,完成学业。

任庆国书记做安全教育总结讲话。他强调岗位实习是教学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提升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叮嘱学生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同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内指导教师、辅导员与学生加强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实习安全。

蒋萌和高攀科分别就实习办理流程及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等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培训。(高攀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