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和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观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时间:2022-06-28浏览:83设置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安排,6月27日,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陕西省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聆听了由国家乡村振兴局、全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黄承伟主讲的题为《乡村振兴的理论前沿问题及研究方向》的专题报告。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在临渭校区B513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黄承伟教授主要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为指引,遵循大局观、时空观、系统观原则,选择界定了乡村振兴十个理论前沿问题,从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方位与战略定位、理论指导和基本方略、战略重点和关键路径、治理体系和根本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黄承伟教授讲解内容丰富、解说生动活泼、见解独到、深入浅出,既注重理论研究的深度和高度,又注重将理论与当下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是一堂生动的、很受益的形势与政策课。(麻建帅)

——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观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为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综合素养,6月27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的《乡村振兴的理论前沿问题及研究方向》线上形势政策高端报告会。

会上,主讲嘉宾国家乡村振兴局全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黄承伟教授从问题提出与分析框架、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推进乡村振兴的理论指导和基本方略、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重点和关键路径、推进乡村振兴的治理体系和根本保障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乡村振兴相关理论知识和前沿热点。

通过认真聆听专家的专题报告,全体学生党员对于我国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对于“建设怎样的乡村”“怎样建设乡村”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强化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全面增强个人才干,早日为国家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红春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