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28浏览:113设置

6月24日上午,2022年陕西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受疫情影响,学校安保处全体安保干部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在高校校区A2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处政委王欢向全省高校保卫工作者作了《解难题·破困局·促安全·保稳定》的培训报告。她以西安交通大学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任务为例,对我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前景进行了归纳梳理;她以“六个超前”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队伍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舆情管控、技防投入,服务体制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中了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任务方向更加明晰了,对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发展的前景更加有信心了。

会后,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守好安全工作的底线,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对照先进不断改进、不断提升,努力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全力以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李鸿彬)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