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生羽毛球队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勇夺六金一铜

时间:2022-06-27浏览:2784设置

6月21日至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学校选派1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丙组七个项目的全部比赛,参赛队员在教练员师美玉和马婉红的带领下,不畏酷暑、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六个项目冠军,女单季军,刷新了学校参加省羽赛历史最佳成绩。师美玉、马婉红获优秀教练员,袁聪聪等四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铁院学子“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共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七个项目。(段宝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