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获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金2银3铜

时间:2022-06-27浏览:453设置

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

本届大赛,学校共计80余件作品参加校级初赛,经过文本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9件作品推荐参加省赛,省级复赛以线上网评的形式开展,学校6件作品成功闯入决赛答辩环节,6月25日比赛结果揭晓,测绘与检测学院王永维老师指导的作品《处渣“砖”家--地铁渣土固废利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获得大赛金奖,学校6件作品最终取得1金2银3铜的好成绩,大赛积分位居陕西高职前列,学校成功捧得“优胜杯”,实现了学校“挑战杯”创业大赛新突破。

当前,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学校“双高”建设方案总体部署,总结经验、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创新做法,进一步挖掘整合调动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双创育人平台作用,以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主线,以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等系列赛事为抓手,以备赛“挑战杯”“振兴杯”等双创赛事为载体,进一步打造特色双创品牌活动,精心培育更多高水平的学生成果,为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做出更多努力。(王震)

学校(右6)获金奖

金奖项目《处渣砖家-地铁渣土固废利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学校(右2)获优胜奖

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与学校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师生代表在会场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