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焦胜军校长一行赴陕西北人印机签约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24浏览:668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6月23日,学校校长焦胜军,副校长蒋平江、张学钢、祝和意及铁道装备制造学院负责同志、骨干教师一行12人赴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刷机械制造龙头企业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

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代总经理)王永周、副总经理惠晓牢、总工程师李征、副总工程师(纪委书记)习大润等主要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共育、合作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签约授牌仪式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互授了基地牌匾、开展了人员互聘。

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陕西北人形象展厅及生产车间,见证了陕西北人坚持特色、精细管理、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双方领导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做实人才订单培养和创新研发,实现互惠共赢。(薛振华/文杨光/图)

校企双方领导在贵宾室座谈交流

校企签约授牌仪式会场

焦胜军校长与王永周总经理为“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蒋平江副校长与惠晓牢副总经理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祝和意副校长与习大润副总工程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学钢副校长为企业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李征总工程师为学校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企业代表省劳动模范郭辉表态发言

学校受聘代表省技能大师郑永涛表态发言

陕西北人印机形象展厅参观交流

陕西北人印机生产车间参观交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2022届毕业生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