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287设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感召师生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于6月17日下午,在高新校区GB303开展学生预备党员讲党课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27名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红春、2021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有的用饱满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百年红色历史长河再一次呈现;有的从投身乡村的青年党员讲起,讲述他们默默坚守,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有的用身边的故事展现祖国的飞速发展,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使命的崇敬……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真情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让在场师生党员深受感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测量3207班刘鑫、检测3202班胡涛、检测3205班畅一航三名同学获得本次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一等奖。

活动最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杰、李红春先后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们肯定了同学们讲课中的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勉励大家要敢担当、有作为,迈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逐梦新征程。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营养,把准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吴梦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