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举办青春榜样座谈会

时间:2022-06-15浏览:255设置

为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推动传播正能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6月15日,管理学院在A403召开青春榜样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辅导员麻建帅、学院十佳青春榜样学生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由郭联俊主持。

分享会上,获得学校“十佳青春榜样”荣誉的5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参评体会和成长感悟,并对老师细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郭联俊希望获得学校“十佳青春榜样”荣誉的5位同学继续保持执着、昂扬、向上的春春状态;发挥好榜样的正能量,起到引领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参与并融入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郗春荣做了总结讲话。他寄语学院青年学子,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追求,作为学生榜样更要严格自己,积极进取、努力向上;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正气,传递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价值观;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在校期间能够不断突破自己,通过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自己以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