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学弟学妹办实事——专升本政策宣讲与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2-06-14浏览:405设置

为更好地做好高铁学院专升本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6月13日,高铁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为学弟学妹办实事-一人一班,一对一专升本结对帮扶”宣讲活动。

参与帮扶的20名宣讲人先后走进20个班级,详细解读了今年高校统招专升本的政策,并结合自身专升本实际情况,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习规划、考前准备、专业报考等问题,同时还重点对学院联办本科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宣讲结束后,20名宣讲人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学弟学妹们作后续进一步的咨询,真正做到学有所问,学有所答。

本次宣讲活动是高铁学院扩大就业渠道、提升学历的一次重要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全面了解了专升本政策,明确了奋斗目标,厘清了升学和就业问题,后期将不断提高自己,拓宽自身发展空间。(冯利斌 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