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组织召开“文明上网,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24浏览:65设置

为引导学院同学们文明上网,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共建者、共享者,5月23日晚自习,管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召开“文明上网,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主题班会。

各年级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带领学习了什么是网络文明以及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网管理办法》,引导同学们如何养成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好习惯。

通过网络安全法律条例知识宣讲、文明上网志愿行动倡议及网络谣言案例分析探讨等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网上有害信息的甄别、抵制、批判能力。各年级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结合工作案例引导同学们在网络上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争做网络文明的捍卫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提高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将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响应文明上网倡议,拒绝网络谣言、抵制网络暴力、守护精神家园,为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