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考察新农村水土保持示范园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24浏览:107设置

5月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乡村振兴办公室及桥建学院水利专业师生一行30余人,赴临渭区鸿鹤谷新农村水土保持示范园参观学习。

现场教学

在鸿鹤谷,大家参观了水土保持科普知识长廊、水保科普展示馆、南方植物馆等。示范园主任张广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示范园的发展历史以及由梯田、淤地坝、集雨窖等小型水保设施,形成的较为完整的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桥建学院博士张改红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截水沟等水土保持设施的构造和功能;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李博向示范园赠送了书画作品。

赠送书画作品

绿色发展让沟壑生金、百姓富裕,鸿鹤谷诠释了渭南的绿色发展,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参观学习活动拓展了师生视野,丰富了植物、水土保持知识,加深了师生对绿色发展观、水资源节约利用理念的认识。(庞维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