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陕铁院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2-05-24浏览:558设置

根据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5月23日下午,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校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学校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津主持。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组组长赵军一行6人,学校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赵军介绍了本次来校督导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此次来校进行实地督导,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掌握专项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加大工作指导力度,找出学校整改工作弱项,压实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整改,如期完成省委、省纪委监委赋予的政治任务。

王津从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领域专项整治阶段性整改工作具体情况。

督导组各位领导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查阅了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整改工作相关资料,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谈话,了解具体整改工作相关情况。

在反馈督导情况和问题整改意见阶段,赵军对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和学校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继续加强工作进度,通过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王津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省委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聚焦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治实效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凯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