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津书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时间:2022-05-24浏览:443设置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检测3215班、铁成工程物流3211等7个班进行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讲授。在这堂主旨为“学习两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课上,王津用生动的语言和精辟的讲解,与线上线下近400名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课堂上,王津从十三届五次会议基本概况,2021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他立足铁院校情,联系学生专业特色,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利用丰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深刻阐释了新时代陕铁院的年轻学子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王津强调,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任何集体和个人都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个人的发展,都要紧跟国家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利用资源,实现长足发展。他要求同学们要强化历史发展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国家发展汇聚起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动力。

课程中,王津用坚定的信仰感染学生,用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不仅从正面回应了新时代学生对思政课的期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程,更为全体师生顺利完成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增强了信心。(欧阳莎/文 刘娜/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