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举行“心城私语”心理驿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2-05-20浏览:91设置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日益增多的心理问题。5月19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4号公寓二楼连廊举行“心城私语”心理驿站揭牌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蒋萌主持,学生处处长曹喜龙、副处长黄阿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智军,学院院长毛红梅、书记任庆国、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毛红梅和曹喜龙为“心城私语”心理驿站揭牌。任庆国对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心理驿站成立背景、名字由来、建设意愿等作了简要介绍。毛红梅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老师不仅要做好专业建设更要关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心城私语”心理驿站这个平台,能够加深老师与学生之间心理的交流,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健康快乐的成长。曹喜龙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心理驿站的建设给予了厚望,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利用好资源和空间,勇于尝试,发挥好心理驿站的引领辐射作用,使之成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基地和交流互动的平台。最后,赵智军为学院21级各班心理委员做了简短培训。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学院“心城私语”心理驿站的正式成立,也意味着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拓展。它将成为学生排除成长中的烦恼、心灵的困惑的一种切实有效的渠道,帮助学生树立自信,以乐观、健康的态度对待生活。(赵文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