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工程材料和工程检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0浏览:100设置

5月18日下午,为迎接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测绘与检测学院工程材料和工程检测党支部在渭南市博物馆开展了以“踏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固信念”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从“确立初心—开天辟地”“秉承初心—打倒军阀”“坚守初心—土地革命”“涵养初心—抗战救国”“砥砺初心—解放全中国”到“践行初心—为富起来、强起来而奋斗。了解了我党是如何将人民从水深火热中救出来,又如何带领人民富起来。

接着参观了“与华相宜—渭南故事”展馆,学习了“物华天宝”—渭南的地理环境与自然资源、“远古寻根”—史前时期的渭南、“先秦记忆”—夏商周时期的渭南、“京畿重地”—秦汉时期的渭南、“龙兴之地”—魏晋南北朝时期的渭南、“国脉所在”—隋唐时期的渭南、“俗风和雅”—宋元明清时期的渭南和“烽火秦东”—近现代的渭南。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渭南历史,清楚渭南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的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使大家对党史和渭南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高妮 王高攀)

全体教师党员宣誓

参观“镇馆之宝”

参观奋斗之路展馆

参观与华相宜展馆

全体教师党员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